一只穷烧麦

改成放日常的地方了。反正买便宜货也是我的日常。

[负能量]风凉话


很多东西我看不顺眼,买同人水军,撕逼杠精,网络运营恐怕把自己看的太重了吧。历史也好未来也好,大爆的永远昙花一现。也许你命够短不至于在有生之年下场凄惨,也许你够开朗可以不顾生前身后,但是,渣滓终究是要被抛弃的。
而且我不认为炒作水军能堵众人之口。

营销就营销吧有什么好洗的,以为洗了就不会被人讨厌了吗?只会加倍你进的黑名单数量。
道歉或者声明或者辩白,不care。一开始就动机不纯、算尽心机的人不会改,只会使用权益之计等着翻身后再次作威作福。

只看了一部作品的我其实并没有下这种结论的资格,但我还是想说:以这种心性资质,沉寂并消亡是迟早的事。最多,也就转战言情吧。

讲道理,转战言情说不定会爆,因为言情偏好这种没逻辑不讲理感情至上外加渲染得一手好气氛的风格。

很想说点净化同人圈之类的话,但腐败与堕落是必然结局,即使洁身自好,也逃不过一死。
反正都是死,人类也会灭绝,好坏有何关系。

但就是不爽。

歪个楼。
为什么不喜欢粉丝左右剧情?一个故事,下一秒的剧情从评论弹幕里就能看到,那我特么费毛神去看剧。
还有一点是上次在群里跟姑娘试着编故事的体验:偏向粉丝的剧情就像三十个陌生人凑合写出的小说,彼此互不了解、毫无默契,世界观、价值观、见识喜好甚至口癖都南辕北辙,能写出合逻辑的东西就他妈的有鬼了,遑论精彩。
真正负责任的作者,不为任何物质或精神上的施舍修改自己的作品。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与呐喊。
希望这些声音,能对世界的改变,有一丝丝的意义吧。

评论